波黑小球童欲和梅西握手遭忽视 失望表情被拍下

  球童找梅西握手,梅西没看到。

  “球童”呆萌

  与梅西握手被无视

  如果梅西在与波黑一战之后上网搜搜自己的新闻,就会发现除了“8年球荒被破”之外,还有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视频在等着他。波黑队有位小球童显然是梅西的头号粉丝,他在阿根廷队出场前,悄悄抢占有利地形,就为在梅西出现的时候能够与之握手。

  但生活总是比电视剧还狗血,尽管站在了第一排,但是因为个子太矮,小家伙还是被梅西华丽地忽视了。他就只能委屈地瞪着大眼睛,眼睁睁看着梅西从自己身边走过,而伸出去的手也迟迟不愿意收回来。小家伙失望的表情被电视镜头捕捉到了,全世界球迷都被他呆萌又带着失望的表情戳中内心。有网友甚至给他出招:“别难过,当年普拉蒂尼没成名之前,找克鲁伊夫握手也被无视了。”

  “妖刀”加冕

  马刺再获NBA总冠军

  如果要说昨天最红的阿根廷人是谁,答案有可能是梅西,但一定会有更多的阿根廷人,把票投给他们的另外一位同胞——吉诺比利。36岁的“妖刀”在总决赛第五场再次用他那标志性的“空中瑜伽”,为马刺队在时隔7年之后,捧起了队史的第五座总冠军奖杯。在这场决定了总冠军归属的比赛中,吉诺比利全场11投6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罚球5投4中,得到1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堪称球队胜利的最大功臣。

  有趣的是,赛后在接受采访被问“祖国的球迷们是否正在庆祝你夺冠”时,吉诺比利幽默了一把,他巧妙回答说:“现在是世界杯时间,没有人会关心我夺冠。”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