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发推特支持美国队遭网友吐槽伪球迷

  默克尔一秒变少女。
  罗塞夫脸上写着不开心。

  最幸福默克尔赛后“闯”更衣室

  默克尔可以算作是德国最铁杆的女球迷,德国队4:0羞辱葡萄牙时,贵宾席上穿着红色西装的默克尔一直欢欣鼓舞,时而握拳、时而跳跃,幸福得像少女一样。更让万千女球迷羡慕嫉妒恨的是,默克尔随后进入了德国队更衣室表达祝贺,她和部分裸露上身的德国男神的那张合影,更被网友疯狂点赞——“最幸福的女球迷”。

  同样飞去巴西加油的女政要,还有智利的总统巴切莱特,出征前她就看望过智利队,并亲自督战小组赛首轮,智利队也斗志昂扬地3:1击溃澳大利亚。随后第二轮2:0送走西班牙,之前不被看好的智利提前挺进16强。

  最闹心罗塞夫遭巴西人“嘘”

  相比两位不远万里飞到巴西的女领导人,东道主巴西总统罗塞夫却被巴西球迷给了差评。罗塞夫本该是本届巴西世界杯上最出风头的女政要,但直到开幕式前都有消息说她不愿意去,随后,直播画面没有一个她的镜头。当然,罗塞夫还是去了,但是记者捕捉到的表情清楚地写着三个字:不开心。

  其实,这已经不是罗塞夫第一次被国民“吐槽”了,申办世界杯耗费了巴西大量的财力物力,造成物价飞涨,早就引起了大家的不满。

  最郁闷 奥巴马被指“伪球迷”

  美国总统奥巴马喜欢什么项目?高尔夫、篮球、棒球,总之,跟足球无关,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秘密”。本届世界杯美国队亮相前,奥巴马却主动地发了一条非常有气势,非常有力量的推特,一幅飘扬的星条旗照片上,写有“同一个国家,同一支球队”的口号,推特内容则是:“11人在场上,3亿人在背后。”这条推特迅速被转发一万次,不过,很多网友并非给美国队加油,而是吐槽奥巴马的“伪球迷”身份,明明就不喜欢足球,还来凑热闹。相比之下,副总统拜登显得真诚得多,他亲自到现场观看了那场荡气回肠的大逆转,并在更衣室和美国英雄合影留念。

  尽管有总统和副总统两位最高领导人的助威,美国人对于世界杯依旧不太感冒。美国同加纳比赛的同一天,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四季大结局,谷歌数据显示,美国网友对“权力的游戏”的搜索次数是“美国vs加纳”的20倍,由此可见,和美剧相比,世界杯简直弱爆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