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传奇斯蒂法诺突发心脏病入院 心搏停跳后昏迷

2014年07月06日00: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马卡报》报道截屏《马卡报》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俱乐部名誉主席、传奇球星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突发心脏病,目前情况比较危急。

  据《马卡报》报道,本月4日刚刚过完88岁生日的斯蒂法诺当地时间昨天出现了心脏停搏的情况。病情发生时,斯蒂法诺正在马德里的一家餐厅就餐,随后他被紧急送往马德里Maranon医院进行抢救。据报道,斯蒂法诺目前的健康状况相当不容乐观,已被转入了重症监护室。院方透露,迪斯蒂法诺已陷入昏迷,但情况相对稳定。

  绰号“金箭头”的斯蒂法诺是世界足坛的一位传奇人物,他在上世纪50年代效力于皇马期间,与匈牙利名将普斯卡什一起为球队夺得了1956至1960年间的欧冠五连冠。而在国家队层面上,斯蒂法诺的经历也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他曾先后代表阿根廷、哥伦比亚和西班牙3支国家队参赛,不过遗憾的是,他没有参加过世界杯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