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伊兹是巴西队罪人还是领袖 曾被戏言可竞选总统

2014年07月14日16:55  足球 收藏本文

  记者寒冰报道 上周巴西的体育频道访谈节目,喜剧演员克劳迪奥·玛诺埃尔声称,对哥伦比亚比赛表现出色的鲁伊兹,应该竞选巴西总统,立刻得到另外两位嘉宾附和。作家布埃诺甚至认为,即便巴西队连输两场,只拿到第4名,鲁伊兹也应该是总统候选人的大热门。可惜他一语成谶,两场比赛鲁伊兹成了巴西队惨败的罪魁之一。虽然连续失误,鲁伊兹依然是巴西球迷的最爱,这多少令人有些意外。就在巴西队连续败北后,来自阿克里州的若热·桑托斯依旧决定用鲁伊兹的名字为自己刚刚诞生的儿子命名。这已经是世界杯期间,被媒体报道用鲁伊兹命名的第2个新生儿。

  鲁伊兹的母亲在Twitter微博上力挺爱子:“对我和你父亲来说,你是永远的冠军!世界杯上你的表现非常好,我们输掉了比赛但这没什么,人总会犯错,现在,向俄罗斯前进!”媒体铺天盖地的批评之外,鲁伊兹得到的是额外的安慰。一位名叫阿纳鲁斯的8岁小女球迷给鲁伊兹写了亲笔信,鼓励自己的偶像:“生活就是这样,你有时会赢,有时也会输,只要快乐就好!”这位临时队长在半决赛后含泪向巴西全国人民道歉,多少赢回了一些同情分。

  现在,等待鲁伊兹的就是另一个4年,已加盟巴黎的他,有充分的时间证明,自己并不是巴西队惨败的罪臣,而是能够带领球队夺冠的领袖。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