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村雄一与克球迷遭遇引骚乱 险些遭受身体侵犯

2014年06月19日17:3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西村雄一西村雄一

  日本Soccer Magazine ZONE网站6月18日报道称,世界杯揭幕战中做出争议点球判罚的日本籍主裁西村雄一,近日在里约的机场遭到克罗地亚球迷抗议,现场一片骚乱最后保安出动才控制住局面。

  据悉,当地电视台也播出了相关新闻。报道指出,由于日本裁判在揭幕战中吹罚点球“照顾”东道主巴西队引来克罗地亚球迷不满,在其到达里约若比姆国际机场时遭到抗议引发现场骚乱。西村与克罗地亚球迷同乘一个航班,在飞机落地之前都没人认出这位日籍主裁。直到有球迷看见接机的工作人员手举印有西村名字的姓名牌时才恍然大悟,做出一系列如掐脖子等侮辱性动作向西村施压。现场接机人员不得不用自己的身体作为盾牌才使得西村不至于受到身体侵犯。最终,在其掩护下西村顺利离开机场坐上了国际足联准备的专用车,算是侥幸逃过一劫。(实习翻译:施雨静 审稿:王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