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队医庆祝受伤被送回国 脚踝错位无法走路

2014年06月16日06:43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意大战激情半场,没想到最抢镜的却是英格兰队的队医加里·列文,这位老兄在三狮军团进球庆祝时,踩到水瓶摔倒受伤,被担架抬离场地,现场直播镜头一度长时间对准了这位队医。据最新消息,列文脚踝错位无法走路,将被紧急送回英国治疗。

  受伤足够意外,而这名队医的履历也堪称奇特。今年50岁的列文最初是一名球员,16岁时加盟阿森纳,在低级别的巴内特队租借效力一年后,阿森纳觉得他难堪大用。不过阿森纳并未与他解约,而是雇佣他当起了大夫!19岁时,列文摇身一变,成了阿森纳预备队的队医。后来,他到一家医学院学了三年,1986年回到阿森纳,正式成为一队队医。

  世界杯之前,列文早已经出名,2007年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切尔西队长特里被阿森纳中场迪亚比踢中头部一度昏迷,列文第一个冲上场,紧急为对手疗伤,特里后来说,列文可能救了自己的命。2008年,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达席尔瓦断腿,也正是因为列文第一时间的处理,才保住了职业生涯,为此列文饱受赞誉。而1989年,大卫·洛卡斯特吞下舌头,列文紧急撬开其下颚,救了他的命。列文为阿森纳服务了22年,2008年英足总将他召入英格兰队服务,他的侄子科林接替了阿森纳队医的职务。 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