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球迷哭笑不得!球队惨败他却因此获10万欧大奖

2014年06月16日08:07  解放日报 收藏本文

  卫冕冠军西班牙队首战大败,西班牙国人陷入失落的深渊,但也有一名西班牙球迷却有足够的理由“庆祝”这场失利。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来自巴伦西亚的建筑师雅各布·里奥卡帕佩猜中了西班牙与荷兰比赛的比分,并因此获得了一家石油公司奖给他的价值10万欧元(约合135000美元)的加油票。“我对那次下注并没当一回事。”里奥卡帕佩显然对西班牙的失利并不是真的高兴,所以他打算下一场赌西班牙队以5比1大胜智利队

  网民聊球 日本第一

  巴西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中,全世界网民纷纷在社交网络上激情碰撞交流,哪一个国家的网民最热衷此事?最新权威报告显示,日本网民的活跃度,遥居世界第一。

  据《纽约时报》网站报道,在谈论世界杯的帖子数量上,日本占到了全世界的37%。排名靠后的几个国家中,英国占到11%,东道主巴西占到9%,德国占到8%,美国占到8%。显然,日本网民的帖子数量,超过了四个国家之总和。而这些国家的足球水平,明显超出了日本。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