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感谢世界杯改变我的人生 与一生挚爱相遇

2014年07月13日04:5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里约热内卢7月12日体育专电 “感谢足球改变了我的人生”,正在为个人的第三届世界杯演唱做准备的拉丁天后夏奇拉说,“永远忘不了在世界杯上与一生挚爱相遇。”

  夏奇拉在推广南非世界杯主题歌曲《哇卡哇卡》时与西班牙队后防大将皮克相遇相识,这首极具非洲风情的歌曲在当时风靡全球。

  在阿根廷与德国队的决赛前,夏奇拉与巴西音乐家卡利尼奥斯·布朗一起在马拉卡纳球场一同演绎歌曲《啦啦啦》。

  夏奇拉从2006年起连续参与了三届世界杯主题歌曲的演绎,除了本届世界杯的《啦啦啦》,还有2006年的《难以抗拒》和2010年的《哇卡哇卡》。

  西班牙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意外提前出局,这让皮克的心情受到影响,但夏奇拉坦言“有办法安慰他”。(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