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龅牙面前假牙碎了一地

2014年06月21日08:49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既然英格兰[微博]已经被戏虐为“欧洲中国队”,那等待他们的必然是中国球迷无处渲泄的想象力。小沈阳把苏格兰情调念成苏格兰调情,如今英格兰三狮军团已被更名英格兰三喵小窝。赛前,杰拉德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他们恶搞球队按摩师、为他庆生的片段。网友们实在看不下去了,纷纷提醒他们:"英格兰这些熊孩子,知不知道你们就只剩这一位大夫啦。”

  其实英国人自己也不看好自己,开赛前在英国国内的一项调查里,英格兰的夺冠概率竟然是32强里倒数第二位。

  英国的《太阳报》在昨天赛前还专门制作了一张海报,三位主力队员露出了尖利的獠牙,甚是凶狠。可惜他们都是假牙,真正会咬人的还是乌拉圭前锋苏神。谁都想像不到,一个月前的苏亚雷斯还躺在医院,做了半月板的手术,结果一从轮椅上站起来就如此锋利。他赛后喜极而泣:“这一刻对我来说太珍贵了。对于这段时间,以及我们受到的各种批评……你知道,我们一直承受着。”

  龅牙苏一直是个争议人物,或者说是个被过度关注的人物。除了他无人能挡的进攻能力,伴随他的话题还有假摔、咬人、固执。有人说他为了胜利可以不择手段,但只要站在球场上,他就一刻也不懈怠。昨天的比赛是对他误读的最好回击。最后的伤停补时阶段,苏亚雷斯就像个天真的孩子,不敢直视场上。

  他还是个好丈夫好父亲。苏牙进球后有一套固定的庆祝动作,先吻手腕,再吻三个手指,分别代表着他的妻子和儿女。

  这就是熊孩子遇到真孩子的故事。 

  王晓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