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称苏神咬人是动物行为 当年他也曾这么干过

2014年06月25日2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利物浦[微博]前锋苏亚雷斯在乌拉圭队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出现了咬人事件,在意大利国脚基耶利尼[微博]的身上留下了明显的牙印。而德国前国门卡恩也曾经在1998-1999赛季的一场德甲[微博]联赛中出现过类似的情况。据路透社报道,卡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他对于苏亚雷斯咬人事件的看法,他表示这种行为通常只有在动物身上才会发生,并对苏亚雷斯咬人的举动曾经产生过疑问。另外,卡恩直言苏亚雷斯也许是通过咬人来排解紧张情绪。

  在1998-1999赛季德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对阵多特蒙德[微博]。这场德国国家德比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目光,当时,拜仁慕尼黑的门将卡恩狠狠地咬了多特蒙德前锋赫利希的脖子,成为那场比赛的一个花絮。作为受害方,赫利希直言:“卡恩并没有咬我,他只是在啃我。”

  不过,当时卡恩的这种行为逃过了德国足协的处罚。在谈到苏亚雷斯咬人事件时,正在德国一家电视台担任巴西世界杯比赛解说嘉宾的卡恩谈了自己的看法,“这种行为通常与动物有关,在我看来,这是一种转移内部紧张局势的错误方式,我们在最近一场比赛中(乌拉圭对阵英格兰[微博])看到他几乎哭了。这种行为也许是在最后绝望的时候来尝试释放一些巨大压力,来排解一些紧张的情绪,对我来说就是这样,没有其它的解释。”

  对于当年咬人的行为,卡恩承认自己犯了一个错误。在德国电视二台观看乌拉圭队与意大利队比赛时,当苏亚雷斯出现咬人事件之后,卡恩有点不太相信苏亚雷斯真的咬了基耶利尼,他对此发表了评论,“他真的咬了(基耶利尼)了吗?难道他真的会咬人吗?”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