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总统为苏亚雷斯辩护 足协:基耶利尼伤口图是PS

2014年06月26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经过24小时的发酵,苏神咬人的事件转向了另一个方向,乌拉圭方面给出了强烈回应,第一,基耶利尼的伤是旧伤;第二,牙印根本就是PS的;第三,英国意大利要整乌拉圭…… 怎么办?FIFA似乎也在犹豫……来看看苏神咬人事件的后续汇总:

  乌拉圭称苏亚雷斯被黑了:基耶利尼伤口图是PS的

  北京时间6月26日,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昨天与意大利比赛中的“那一口”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目前FIFA正在针对此事进行调查。据《卫报》透露,乌拉圭足协官方称苏亚雷斯受到不公正待遇,并表示基耶利尼[微博]肩膀上的伤口图是经过PS处理的。

  在昨天乌拉圭与意大利的比赛中,苏亚雷斯与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在意大利禁区齐齐摔倒,慢镜回放显示苏亚里斯咬了基耶利尼的肩膀,随后基耶利尼甚至露出肩膀让当值主裁观看苏亚雷斯的“罪证”。赛后,基耶利尼肩膀上的牙印放大图流出,似乎成为了苏亚雷斯咬人的直接证据。不过乌拉圭足联却并不这么想,他们认为这张图是经过处理的。

  “如果每个球员都开始展示他在比赛中的伤口,那么未来比赛将变得更加复杂,”乌拉圭足联的发言人说,“我们将动用一切方式来证明苏亚雷斯的清白。”  乌拉圭足联的意思非常明确,如果运动员在球场上展示自己的伤口,场外的人就将获得大量的机会来处理这些球场上的图片。除了图片的问题,乌拉圭足协还认为苏亚雷斯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而这些都来自英格兰[微博]媒体、意大利媒体以及巴西方面。

  “毫无疑问,因为苏亚雷斯介入以及意大利被淘汰,外界变得很不理智,”乌拉圭足协表示,“现在英格兰方面和意大利方面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人们都知道英格兰媒体对于苏亚雷斯的苛刻,意大利方面则因为被淘汰出局而愤怒。我们坚信那个动作绝非故意,因为如果基耶利尼能亮出他肩膀上的伤口,苏亚雷斯也能展示他眼睛上的伤痕。”

  除了将矛头指向英格兰及意大利方面,乌拉圭足协还认为巴西方面也希望苏亚雷斯被禁赛:“你不能忘了,我们接下来很有可能和巴西相遇。虽然这还没有确定,但很明显苏亚雷斯的存在将让巴西很不舒服。”

  乌拉圭总统为苏亚雷斯辩护:我没看见他咬任何人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苏亚雷斯咬人事件发生后,乌拉圭方面不惜与世界为敌,全力为自己的头号球星进行辩护,甚至出动了自己的总统!

  据法新社报道,乌拉圭总统何塞-穆希卡周三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苏亚雷斯表示了支持,他认为苏亚雷斯并没有咬人的动作,“我没有看见他咬了任何人,他们(苏亚雷斯和基耶利尼)只是相互纠缠在一起,这很正常。”

  而在穆希卡总统之前,乌拉圭足协、国家队队长卢加诺以及苏亚雷斯的律师等人也都先后为苏神的行为进行辩护,认为苏亚雷斯与基耶利尼只是进行了正常的身体冲撞。

  据悉,穆希卡总统也是一位狂热的球迷,尤其对于自己国家队的头号球星,穆希卡更是推崇有加。在乌拉圭队小组赛第二战2比1击败英格兰的比赛后,穆希卡就曾形容苏亚雷斯为“神一样的球员”,以一己之力率队击败了三狮军团。

  苏亚雷斯或世界杯后才受处罚 最重处罚可禁赛24场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国际足联将对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的咬人事件展开调查。据《美联社》报道,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主席克劳迪奥-苏尔塞将牵头负责处理此事,而对苏亚雷斯的处罚可能会在2014巴西世界杯结束之后再执行。如果确实如此的话,对于已经打入十六强的乌拉圭队是一个好消息,而对于他们的淘汰赛对手哥伦比亚队来说则是一个坏消息。  美联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国际足联将对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的咬人事件展开调查,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主席、瑞士律师克劳迪奥-苏尔塞将牵头负责处理此事,他已经在国际足联工作了四年,之前曾担任过国际足联伦理委员会的主席,现在是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的负责人。乌拉圭队已经打入淘汰赛,国际足联对于苏亚雷斯的处罚可能至少要等到世界杯决赛之后才会做出。国际足联对于球员的犯规行为有严厉的处罚办法,苏亚雷斯将面临着在国际赛场上最多24场禁赛(或两年)的严厉处罚。

  国际足联对于苏亚雷斯咬人事件的调查肯定要持续一段时间,如果相关处罚确实要等到世界杯决赛之后才会做出的话,那么在国际足联调查期间,可能不会影响到苏亚雷斯代表乌拉圭队参加接下来的淘汰赛,这对于乌拉圭队来说是一个利好的消息。苏亚雷斯对于乌拉圭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正是凭借他的两个进球,2-1战胜了英格兰[微博]队,帮助乌拉圭队拿下来了小组出线的关键一役。如果苏亚雷斯能够代表乌拉圭队参加接下来的淘汰赛,将大大增加乌拉圭队晋级下一轮的可能性。作为乌拉圭队在世界杯1/8决赛中的对手,哥伦比亚队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以防苏神之牙再度发挥威力呢?

  FIFA:咬人事件尽快裁决 乌官员:意英联合整我们

  北京时间25日消息,有关苏亚雷斯是否因“咬人事件”遭到严厉禁赛一事,成为各路媒体在周三向国际足联咨询的唯一重头话题。对此,FIFA女发言人德里娅-费斯切尔表示,一切取决于国际足联下属的纪律委员会在听证会后做出什么样的裁定。

  “纪律委员会还没有得到所有材料,”费斯切尔表示,“他们将会尽可能早的给出一个决定。我们不能什么会,什么不会发生。”与此同时,尽管费斯切尔认为苏亚雷斯有权利参与听证会的旁听,但是要求乌拉圭人立刻乘飞机赶来里约热内卢显然是不切实际的。除此之外,她也没有给出正面回应,即一旦苏亚雷斯受到处罚,那么这份罚单是否会从国家队层面延展到俱乐部层面。“任何可能的处罚范围都将由纪律委员会来做决定。”  费斯切尔最后透露,纪律委员会将会在里约当地时间下午5点,即北京时间明晨4点的最后时限召开听证会,届时他们将对各方提交的所有材料做出裁决。“一旦他们做出决定,我们将会在今天晚些时候或者明天为你们带来最新消息。”

  对于苏亚雷斯目前所处的窘境,他的律师,同时也是乌拉圭足协委员会成员的亚历桑德罗-巴尔比在接受乌拉圭电台采访时,宣称现在在英国和意大利正在掀起一场“反苏亚雷斯的联合行动”,原因正是作为输家的他们被淘汰了。“来自英格兰[微博]和意大利的压力不小,我们将努力展开一场辩护,甚至有可能选择让苏亚雷斯自己在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的听证会上作证。”

  “你们还不要忘记我们可是许多人的敌人,未来甚至有可能成为东道主(巴西)的对手。”巴尔比表示,“这当然并不意味着一定会发生什么,但是毫无疑问苏亚雷斯是让许多人感到头疼的对象。”

  乌拉圭队长:傻子都看得出来基耶利尼肩上是旧伤

  在世界杯D组乌拉圭和意大利的生死战中,基耶利尼疑似被苏亚雷斯“咬肩”后向裁判抱怨无果。乌拉圭队长卢加诺嘲笑基耶利尼是个“爱哭鼻子的小朋友”。

  24日的卢加诺因伤只能坐在场边观战。他认为没有明显证据证明苏亚雷斯“把牙齿伸到对方肩膀上”。

  卢加诺说:“电视回放不能证明什么,只是有身体接触而已。基耶利尼肩上的疤痕是旧伤,傻子都看得出来。”

  在疑似“咬肩”事件发生后,裁判并没有吹罚犯规。基耶利尼就把上衣领口往下拽,露出肩膀给裁判看疑似“牙印”。

  “他是个长舌妇,是个爱哭鼻子的小朋友。”卢加诺说,“我觉得意大利球员不应做出这样的举动。如果是我犯了错误,我会接受失败的结果。”

  苏亚雷斯的疑似“咬肩”事件发生在乌拉圭进球前不久。最终乌拉圭以一球险胜意大利,晋级十六强。

  国际足联已经对苏亚雷斯在下半时的疑似犯规展开调查。一旦苏亚雷斯被确定是故意咬人,将被禁赛,并和巴西世界杯说再见。

  苏亚雷斯1年前就想咬基耶利尼 张口露齿扑向对手(图)

  苏亚雷斯早在去年的联合会杯的季军战意大利对乌拉圭的比赛里就曾尝试过嘴咬基耶里尼。在去年联合会杯的季军战中,意大利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乌拉圭最终获得了季军,而在那场比赛里,苏亚雷斯也曾尝试去咬当时盯防他的基耶里尼。不过当时的苏亚雷斯却并没能得逞,就像当时意大利最终在那场季军战里获胜一样,不过在一年后的世界杯,双方再次的交手中,苏亚雷斯则把握住了这次机会,成功的咬到了基耶里尼的肩膀,乌拉圭也依靠着戈丁的进球取胜最终挤掉意大利晋级16强。

  这是苏亚雷斯职业生涯中第3次遭遇咬人的风波,2010年11月在荷甲阿贾克斯效力时的苏亚雷斯就在对埃因霍温的比赛里咬了奥特曼-巴卡尔的肩膀,之后他被罚禁赛7场;去年他也在利物浦对切尔西的比赛里咬了伊万诺维奇,只后他被罚10场禁赛,而在那次的事件之后他显然有所改变,他一度在推特上为自己的行为和向伊万诺维奇道歉。不过此番他再次咬人,舞台换成了世界杯,FIFA已经表态打算调查这次事件,并且也有相关数据表明,最严重的是他有可能将受到2年或24场国际比赛的禁赛。

  专家:苏亚雷斯爱咬人因童年贫穷 怪癖很难治愈

  一位著名的体育心理学家分析了苏亚雷斯咬人事件,并指出他在场上喜欢“生吃”对手的习惯,源于苏神贫穷的童年时代。

  27岁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效力于英超[微博]豪门利物浦[微博]。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已经因为咬人,遭到过两次禁赛。昨天与意大利的比赛中,他又一次咬了基耶利尼[微博]的肩膀。

  国际足联正在调查这一事件。如果罪名成立的话,他可能会被判处24场禁赛的严厉处罚。  索尔福德大学的汤姆·福西特博士告诉对BBC说,“人们在‘性格形成期’的经历,会左右着人的品性。如果你看了苏亚雷斯的成长史就会知道,艰苦的童年生活会让他为了生存而战,这是一种生存的本能。”

  苏亚雷斯出生在一个有着七个孩子的贫穷家庭。

  福西特博士说,以前苏亚雷斯身上就发生过这样的事,这决定了它会再次发生,虽然人们都在帮助他,他也会故态复萌。他认为,苏亚雷斯需要更多的帮助,而不仅仅是花一些时间接受心理辅导那么简单。

  “这不是找心理学家谈几天就能解决的问题,”福西特说,“他的问题深深地铭刻在他的心里。”他认为,苏亚雷斯的怪癖短时间内很难解决,在五年之内,他的神经如果遭到触动,他仍然会以相同的方式作出反应。

  “苏亚雷斯是个有才华的球员,但在紧张的环境下会变得脆弱,而意大利和乌拉圭的比赛总是火爆的较量,”福西特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