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将力荐利物浦:砸9000万神将 只有他可替苏亚雷斯

2014年07月11日23: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最新消息显示,利物浦[微博]已经正式与巴塞罗那完成了苏亚雷斯的转会交易。对此,昔日红军球员赫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届世界杯大放异彩的J罗非常适合顶替苏亚雷斯成为红军新的箭头,同时他还推荐了比利时的19岁小将奥里吉。

  尽管皇马[微博]目前对于J罗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过赫斯基认为,J罗将会是苏亚雷斯离开之后最适合利物浦的球员,老东家应该全力争取这位本届世界杯最闪耀的新星。目前,J罗被他所在球队摩纳哥标价9000万欧元,有消息显示皇马此前已经开出了6000万欧元的报价,利物浦如果想得到J罗,至少不会低于皇马的出价。

  “苏亚雷斯和J罗在本届世界杯上都表现的很不错,”赫斯基说,“对于只有23岁的J罗来说,你可以对他有非常多的期待。如果利物浦能够得到他,他将会是我心目中顶替苏亚雷斯的最佳人选。”

  除了J罗,赫斯基还认为比利时小将奥里吉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个19岁的前锋在球队与俄罗斯的小组赛中打入了全场唯一入球,成为了比利时世界杯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奥里吉在世界杯的表现令我印象深刻,他有着超出年龄的成熟,在门前表现的非常冷静。”

  赫斯基曾为利物浦出场150次,也曾代表英格兰[微博]出征过世界杯。在他看来,利物浦出售苏亚雷斯属于不得已而为之,因为苏亚雷斯连续咬人的行为实在让人无法接受。

  “利物浦卖掉苏亚雷斯也是迫于无奈,”赫斯基说,“你不能支持犯下如此错误的球员。卖掉他得到的钱对于球队来说非常不错。对于一个曾经因为咬人受到过惩罚的人来说,再次这么做很令人费解,他明显有问题需要解决。”

  (潜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