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阿根廷要想夺冠 每人都须高度服从梅西

2014年06月27日11:55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不能单靠梅西战斗

  小组赛三连胜,阿根廷队没有让喜欢他们的球迷失望,稳扎稳打和非洲兄弟并肩进入到16强。

  梅西的表现确实很好,这是奔着最佳射手去了,在自己27岁的第一天,他用两粒进球作为厚重礼物送给自己和球迷!阿根廷队表现出了极大的冠军相,但是梅西的表现要是没有他的队友们的积极配合也不能展现出球王本色。

  记忆中的马拉多纳时代,有大鼻子比拉尔多神奇的指挥棒,那时的阿根廷队,除了老马之外,各条线的实力并不比现在强,但是当时因为有球王马拉多纳在,其余战将都心甘情愿地众星拱月,才有了阿根廷队夺取大力神杯。但是此后的阿根廷队,特别是梅西时代的阿根廷队没有领袖,在一盘散沙的集体中,梅西无所作为,阿根廷足球难以振兴。

  后防弱的老毛病依然让蓝白军团头疼,这也极有可能阻挡潘帕斯雄鹰想要飞得更高的弊端。阿根廷后卫线真是应了“一流前锋、二流中场、三流后防”那句话,就看萨维利亚师傅如何调理了。

  当然,接下来的淘汰赛对于想夺冠的队伍来说才是真正的考验,谁笑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英雄。阿根廷人要想争夺大力神杯,每一员战将都必须高度服从梅西。潘帕斯人需要凝聚力,需要凝聚在梅西的周围。

  如果在7月14日,阿根廷队在马拉卡纳捧起了大力神杯,那就可以肯定地说,梅西确实超越了他那个疯疯癫癫的前辈,成为古往今来第一球王。

  当然真正的超一流强队还得表现在心理上,善于打逆风球,能咬紧牙关,才能最终实现翻盘,所以只有那样的超一流强队才能最终问鼎成功。我看好阿根廷队,你呢? 韩乔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