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俄罗斯比4年前更强 目标就是赢球

2014年06月26日19:3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俄罗斯教头卡佩罗认为球队比4年前更强。 图片来源:东森电视台网站俄罗斯教头卡佩罗认为球队比4年前更强。 图片来源: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世界杯H组最后一轮中俄罗斯将会与阿尔及利亚进行生死之战,俄罗斯必须要获胜才有机会晋级16强,赛前主教练卡佩罗称球队比4年前变得更强,唯一目标就是赢球。

  身为下届赛事主办国,俄罗斯已面临小组赛被淘汰的压力,卡佩罗受访时说:“我们不应该忘记上次参加世界杯已是12年前的事了,为了这次比赛,全队上下皆付出了许多努力。”

  对于与阿尔及利亚这一仗,卡佩罗有信心地表示:“绝对要拿下,一直以来我们参加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赢球,不过对手也想取胜,我们会尽全力战斗。”

  不过卡佩罗依旧有担心之处,他认为目前国家队成员均为国内联赛的选手,缺少海外联赛的经验,如果未来有更多球员出国发展,相信整个球队必定会更加成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