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西班牙仍在最佳状态 其他31队众矢之的

2014年06月13日04:0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萨尔瓦多6月12日体育专电 距离巴西世界杯B组西班牙对荷兰的比赛还有不到24小时,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表示球队目前状态良好,他将带领球队向连续四次取得大赛冠军发起冲击。

  “我们有一支成熟的球队以及年轻的球员,我们无所畏惧,依旧处在最佳状态。”博斯克说,西班牙队有不少在20岁出头就获得过冠军的球员,新老交替良好确保了球队光明的未来。

  相比于新老结合的斗牛士,博斯克即将面临的对手、荷兰主帅范加尔此次挑选了不少缺乏国际大赛经验的年轻球员来到巴西。不过,橙衣军团前场的三名球员斯内德[微博]、范佩西和罗本却令博斯克格外重视。

  “4年改变了很多东西,我们的阵容相对稳定,而荷兰虽然做出人员调整,但却保存了荷兰足球的精髓,他们的进攻线格外致命。”博斯克说。

  与主教练口径一致,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也谈到了西班牙蝉联世界杯冠军的可能,一如巴西在1962年做到的那样。“我们将会效仿在2010年世界杯所做的事情,有充足的动力和信心去实现卫冕。虽然我知道我们是其他31支球队的众矢之的。”

  同时,博斯克还确认了球队左边后卫阿尔巴之前出现双脚起泡和牙痛的状况,但博斯克称不会影响他在对荷兰队比赛的首发地位。这样的话,西班牙队的预计首发阵容中只剩下一个位置还存在疑问:选择正牌中锋迭戈·科斯塔登场,或是让刚刚确认转会切尔西[微博][微博]的法布雷加斯担任“伪九号”。(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