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批博斯克没下限:2012就该退 他已没提高余地

2014年06月21日14:2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马德里6月20日体育专电 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巴西世界杯战罢两轮小组赛后即提前宣告出局。谁该为如此尴尬的成绩买单?西班牙媒体和球迷普遍将矛头指向主帅博斯克。

  据《马卡报》20日的网上调查显示,超过68%的参与者要求博斯克辞职,尽管他与西班牙足协的合同签到了2016年。尽管曾因带领球队登上南非世界杯之巅而被西班牙王室封爵,但率队在巴西连败两场让博斯克几乎已经颜面扫地。

  18日西班牙输给智利队后,《塞尔广播电台》的观点是要求西班牙大换血,“是时候进行换血了,场上场下的球员都包括在内。”当然,这家电台的换血对象应该也包括博斯克,尽管没有直呼其名。

  《加泰罗尼亚体育报》20日甚至指责博斯克的错误是没有在2012年欧锦赛决赛4:0狂胜意大利后急流勇退,“因为在那之后,已经没有提高的余地了。他(博斯克)可以成为一个英雄,一个天才。”言外之意,博斯克已经在西班牙队停留得太久。

  当然,博斯克也并非没有支持者,西班牙足协秘书长佩雷斯就是之一。“我们希望他留下,但还没有跟他谈,现在给他一点私人空间比较好,等他回到马德里再说。如果他还想留在球队,我们便让他留下。也许他的家人会说服他离开,但我们不会再找到这么好的教练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