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万人票选西班牙末战阵容:德赫亚科凯小法高票

2014年06月23日11:10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寒冰报道  上周五晚,刚刚被淘汰的西班牙队得到了来到巴西后的第一个假期。不过球员们没有选择外出夜生活,而是都留在酒店里,观看世界杯其他球队的比赛。谁曾想,因为连日大雨和比赛,库里蒂巴的体育场草皮状况非常糟糕,这导致西班牙队上周六不得不接受国际足联建议,放弃了在这个体育场的训练。临时得到半天假期的球员们有幸首次全队外出聚餐,在库里蒂巴的巴拉纳竞技队主场外的餐厅晚宴。大批球迷试图进入餐厅与自己的偶像合影,可惜自然无法如愿。晚餐后球员们有些外出购买纪念品,有些抓紧时间打包行囊。按计划,西班牙队将在周一晚对澳大利亚的比赛后直接飞回马德里,周二凌晨抵达后就地解散。

  早早淘汰出局,西班牙人的训练也没有斗心。上周六上午赛前训练时,西班牙的国脚们分成两队进行训练。而在训练中,身穿象征主力球员的粉色训练背心的法布雷加斯似乎心不在焉,而主帅博斯克也对小法消极的训练态度十分不满。随后老帅勒令小法将背心脱下,交给原本身穿深色背心的老将阿隆索。虽然在训练中小法还是打入了几个球,但博斯克不能容忍这种怠工行为。虽然之后的新闻会,中卫阿尔维奥尔否认了小法因消极训练被拿下的传闻,记者们都相信切尔西中场不会出现在周一晚的比赛中。此外,皮克未能参加上周六的训练,他的内收肌再次感到疼痛,不得不退出战术训练。博斯克训练中的首发名单尝试了阿尔维奥尔和皮克搭档中卫,比利亚出任中锋,马塔和卡索拉司职两翼,小法、哈维和布斯克茨在中场联袂。值得一提的是,博斯克没有选择任何一位左后卫,而是让中场的科凯客串左后卫。首发门将位置也有悬念,卡西和雷纳都有希望出任,鉴于卡西连续两场犯错,博斯克可能会给雷纳机会。

  军早无恋战之心,民始有取舍之趣———《AS》报收集了超过3.3万人的票选,为世界杯后的西班牙选择班底,结果门将位置德赫亚呼声最高(97%),卡西和雷纳都是被淘汰的候选人。在中场,哈维只得到2%的选票,他将和已宣布退出国家队的阿隆索一道离开,本赛季西甲新人王科凯成功上位,是球迷们最喜爱的中场新核心。此外,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布斯克茨、席尔瓦、佩德罗和马塔都被认为应该成为新球队的主力。在锋线,被淘汰的是比利亚和托雷斯,科斯塔比较纠结,54%的球迷希望留下他,但还有46%的人希望放弃他。《马卡》报的调查得到了超过22万人回应,被选出应该离开国家队的人除了以上提及的人选,还有阿尔维奥尔和胡安弗兰。此外,伊斯科、卡瓦哈尔、赫塞、德乌洛费乌和穆尼亚因被认为是在国家队成为主力的首选新人。

  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也亲临训练现场,不过他的心思应该没在球场上。西班牙的提前出局,首先令西班牙足协感到痛苦的就是赞助商的全面倒戈。目前西班牙足协有包括阿迪达斯、日产汽车、吉列、伊博德罗拉电力、西班牙石油等11家赞助商,每年赞助额高达7000万欧元。摆在西班牙足协面前的道路只有两条:要么主动废约,降低赞助金额;要么等待对方启动合约的违约条款,在法庭上解决。《机密》报认为,西班牙得到的赞助商金额将大幅缩水,甚至可能会低至一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