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西亚淘金之旅或成泡影 去美国跟比利亚当队友?

2014年06月29日03:1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塞罗那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西班牙《马卡报》报道,34岁的巴萨[微博]中场主力、西班牙国家队“大脑”哈维下个赛季前往卡塔尔联赛踢球的计划可能会泡汤。

  《马卡报》称,哈维此前曾向自己的朋友透露打算离开巴萨,并且已经收到两份来自卡塔尔的足球俱乐部的邀请。但最新的情况显示,卡塔尔政府因为资金的问题在其中进行了干预,这两家球队目前不得不暂停转会运作。

  卡塔尔的俱乐部此前提出的报价是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并向哈维支付税后800万欧元的年薪。《马卡报》透露说,问题在于现在卡塔尔方面不想付这么多钱了。

  卡塔尔俱乐部与哈维代理人之间的谈判暂时还没有破裂,解决方法是至少一家俱乐部再给哈维发一次邀请,或者是有第三家俱乐部参与进来。

  《马卡报》认为双方谈崩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一旦这种情况发生,哈维还有个选择,就是去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纽约城俱乐部。这家俱乐部正在等待哈维的决定,并且在这里哈维还可以碰到自己的老队友比利亚,这位西班牙前锋已确定加盟纽约城。

  哈维此前跟随西班牙国家队征战巴西世界杯,但在球队小组赛便遭淘汰后,哈维目前已经开始休假,并将自己转会的事情交给两位信任的朋友操作。(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