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公布苏亚雷斯球衣号码 颤抖!大罗埃托奥衣钵

2014年07月12日01: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萨9号球衣见证过很多伟大的名字巴萨9号球衣见证过很多伟大的名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桑切斯离开巴萨加盟阿森纳,留下了他的9号红蓝战袍;7月11日傍晚,巴萨方面又传来爆炸性消息,苏亚雷斯以81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他正是接过了桑切斯的9号球衣。

  苏亚雷斯继承的这件9号球衣上面曾印有许多伟大的名字,每一个都是令世界胆寒的中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埃托奥、克鲁伊维特、罗纳尔多……此外,在苏亚雷斯之前,无数的优秀中锋都曾在巴萨效力,比如罗马里奥、萨维奥拉、亨利、比利亚。苏亚雷斯上赛季与C罗共享了欧洲金靴,他在欧洲的每一个赛季进球都超过了10个,拿到这件9号球衣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他的实力毋庸置疑,巴萨球迷们只希望他足球之外的负面新闻能少一点吧。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