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名宿力挺卖掉苏亚雷斯:时机恰当!没他更好!

2014年07月12日00: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苏亚雷斯离队,并不是所有利物浦人都感到不舍,俱乐部两大名宿卡拉格和哈曼就在公开场合力挺球队卖掉苏神的决策。

  利物浦曾经的副队长卡拉格在苏神确定转会离队之后,在个人推特主页上就此事与粉丝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卡拉格推特截屏卡拉格推特截屏

  “路易斯(苏亚雷斯)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队友,尽管他的离去让人遗憾,但他迟早有一天会去西班牙,这不可避免。”作为曾经与苏亚雷斯并肩作战过两年半的老队友,卡拉格尽管对苏神的离开表示了惋惜,但他认为,球队在此时卖掉苏神的决策非常正确,“现在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个很正确的时机,他想走,我们也得到了一个不错价钱,尤其是在世界杯那档子事儿(指苏亚雷斯咬人)之后。

  卡拉格也同时预测,他并不看好苏亚雷斯转会巴萨之后的表现,他对苏亚雷斯与梅西之间能否发生化学反应表示怀疑,“纸面上看起来很强,但在球场上却并不简单。能在梅西身边发挥出最佳水准的人并不多,看看伊布、亨利、桑切斯以及上赛季的内马尔就知道了。”

哈曼推特截屏哈曼推特截屏

  另外一位曾经的红军名宿、德国人哈曼也表达了相似的观点,“很高兴苏亚雷斯的故事结束了。对于故事的结局,我丝毫不感到意外。没有他,球队反而会更好!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