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今夏离队第8人 昔日功臣投西甲豪门杀手

2014年07月12日05: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萨第三门将奥耶尔转会格拉纳达巴萨第三门将奥耶尔转会格拉纳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上赛季的第三门将奥耶尔免费加盟西甲“豪门杀手”格拉纳达队,不过巴萨会在奥耶尔未来的转会费中收取分成。

  奥耶尔成为巴萨今夏第8个离队的球员。此前,平托、巴尔德斯合同到期自动离队,普约尔宣布退役,昆卡解约之后自由转会拉科,小法3300万欧元加盟切尔西,桑切斯4200万欧元加盟阿森纳,多斯桑托斯200万欧元加盟比利亚雷亚尔。至此,巴萨一线队上赛季的3名门将已经全部离队。

  奥耶尔出生于1989年9月12日,2007/08赛季由伊伦转会到巴萨。此后他迅速成长为了巴萨B队的绝对主力,在那个赛季为球队升上乙级立下汗马功劳。他在2007/08赛季也完成了一线队的首秀,去年正式升入一线队,成为了巴尔德斯和平托之后的第三门将。作为第三门将,奥耶尔只获得了两次出场机会,一次联赛、一次杯赛。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