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狮军团重大利好! 乌拉圭队长受伤无缘战英格兰

2014年06月19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巴西世界杯死亡之组D组明天将迎来一场关键之战,首轮失利的乌拉圭和英格兰将狭路相逢,而在赛前,乌拉圭阵中传来坏消息,球队队长、后防中坚卢加诺将因膝伤缺席这场关键之战。

  明天的这场乌拉圭与英格兰之战对于两队而言都是名副其实的生死战,首战失利的两支球队都已无路可退,必须在本场比赛中全力争胜,因为输球的一方将会面临小组出局的命运。

  现年33岁的卢加诺是乌拉圭队阵中不可或缺的后防核心,而在本届世界杯首战中,卢加诺的表现可谓毁誉参半,尽管他为球队率先创造点球,并由队友卡瓦尼主罚命中,但在随后的比赛中,他所领衔的后防线漏洞百出,被年轻的哥斯达黎加攻击线撕扯得狼狈不堪,并最终导致球队以1比3失利。

  据悉,卢加诺是在昨天的一次训练中受伤的,并在随后确认无法出战明天对英格兰的比赛。不过乌拉圭队方面并未透露卢加诺是否会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复出。

  卢加诺的缺席将使得阵容不齐的乌拉圭队在明天的比赛中雪上加霜,除他之外,主力右后卫马克西-佩雷拉首场比赛吃到红牌,本场比赛也将作壁上观,尽管主力射手苏亚雷斯看起来伤势恢复不错,并承诺会在明天比赛中登场,但久疏战阵的他状态恢复如何尚不得而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