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苏亚雷斯与乌拉圭全队一一拥抱告别(图)

2014年06月27日0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亚雷斯和教练拥抱说再见苏亚雷斯和教练拥抱说再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多情自古伤离别!铮铮铁汉,依依不舍,苏神和乌拉圭教练相拥说再见。星期四,在乌拉圭训练营地,苏亚雷斯和主教练以及国家队人员告别。

  疆场勇士,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失去战袍;绿茵健儿,最大的悲伤莫过于脱下球衣。他,只留下了一件黄色背心,双手搭在教练的脖子上,就像一个小男孩委屈地抱着妈妈,饱含泪水。教练黯然伤神,轻轻地拍着他的肩膀,不断地安慰这位乌拉圭人心目中的伟大英雄。

  尽管失去了苏亚雷斯,但乌拉圭国家队依然以坚定的信念前行,他们在官方推特上饱含深情地写道:“伟大的路易斯,你让我们更加团结,乌拉圭加油!”

  在国际足联的在官方声明中,乌拉圭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将被禁止参加正式比赛9场。禁赛期内所适用的第一场比赛是接下去FIFA世界杯哥伦比亚与乌拉圭在2014年6月28日的比赛。剩下的比赛禁令将在乌拉圭余下的FIFA世界杯比赛中实施,只要球队晋级,并且/或者是所代表球队的下一场正式比赛,按照FDC条例中第38章第2a部分的规定执行。(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