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奶奶:他确实暴脾气 父母离异后吃苦太多

2014年06月27日01:3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咬了基耶利尼苏亚雷斯咬了基耶利尼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苏亚雷斯咬人事件引发轩然大波,而在他遭到国际足联禁赛四个月的严厉惩罚之后,他的家人和朋友也谈到了他。不过在他们眼中,苏亚雷斯仍然是一个“伟大的家伙”。

  苏亚雷斯出生在乌拉圭的一个贫穷家庭,这个家庭一共有七个孩子,苏亚雷斯排行老四。仍然生活在家乡萨尔托的苏亚雷斯的祖母皮里兹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的孙子是个暴脾气的人,

  27岁的苏亚雷斯曾说,正是燃烧的斗志让他成为了今天的自己。如今,很多人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射手之一。不过,这也给他造成了不少麻烦。2011年因为用种族歧视语言辱骂埃弗拉,他就遭到八场禁赛。继两次大名鼎鼎的咬人事件之后,在巴西世界杯上他再次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微博]

  “小黑矮子”是祖母对苏亚雷斯的昵称。“我不知道我的‘小黑矮子’发生了些什么,”她说,“我不知道什么引爆了他。他不能控制情绪,尽管他拥有一切能使他开心的东西。或许是因为他父母的离婚吧,他们吃了不少的苦。”

  苏亚雷斯的父亲是一名军人,同时也是一位足球运动员。皮里兹说,苏亚雷斯从父亲那里继承了他的性格。“我们从没想过苏亚雷斯会因为他的性格出名,”她说。

  罗伯特·梅萨和老苏亚雷斯是队友,也是他家的老朋友。他则笑着说道,“我太了解他父亲了,有其父必有其子。”

  而看着苏亚雷斯长大的路易斯则认为,苏神小时候“从来没有攻击性”。“很多人说他是个坏人,但根本不是那样。他是个伟大的人,”路易斯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