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足协将为苏神上诉 宣称遭重罚因英意媒体施压

2014年06月28日05:07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在乌拉圭国内,苏亚雷斯依然是人们心中的英雄。很多球迷到机场迎接苏神。最终,苏神乘坐私人飞机降落在一处军事基地,乌拉圭总统亲自迎接。乌拉圭驻华大使波特利在参加电视节目时,特地对央视主持人张斌[微博]说“苏亚雷斯是个好人”,总统何塞·穆希卡认为苏亚雷斯并未咬人,乌拉圭足协则要针对处罚提出上诉。

  “我们认为国际足联的处罚过重,他们的证据不足,我们在世界杯赛场上看到了许多更粗野的行为。”乌拉圭足协主席巴尔德斯称,他们已开始准备上诉材料,“这是一次太过严厉的处罚,我并不清楚他们究竟是以哪项条款作为依据,但对苏亚雷斯来说,这个处罚难以接受。这个处罚意味着乌拉圭很有可能在淘汰赛出局。”

  乌拉圭足协发言人公开宣称,苏亚雷斯遭到如此重罚是因为英格兰[微博]、意大利媒体施压,此外东道主巴西也并不愿意在接下来的比赛遇到苏亚雷斯。

  (田颖[微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