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秘书长:苏亚雷斯应接受治疗 不是罚利物浦

2014年06月28日00:1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7日体育专电 9场禁赛、4个月内不得从事与足球相关活动、禁止进入乌拉圭国家队比赛场馆范围内、罚款10万瑞士法郎,对于苏亚雷斯的处罚已经让咬人事件“受害人”基耶利尼都觉得处罚过重,但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在评价该事件时表示:苏亚雷斯应该接受治疗。

  “他应该去接受治疗,这(咬人)绝对是错误的,”瓦尔克对媒体表示,“我认为他应该想办法停止这么做。”

  对于“受害人”基耶利尼“处罚过重”的言论,瓦尔克表现得依然淡定:“总会有人觉得这样处罚过重,又不是他一个人觉得这样是处罚过重。”记者纷纷提醒他:“基耶利尼是受害者”,瓦尔克则回应:“那又怎样?”

  “这是纪律委员会根据他们所见的事实得出的结论。要强调的是,这不仅仅是针对事件本身——全世界数以亿计的人目睹了这一切。”瓦尔克补充说:“这不是你、你的孩子、全世界每一个踢球的小孩儿希望在世界杯赛场上,或者任何水平的赛场上——不管是业余还是职业,想看到的景象。”

  而关于“苏亚雷斯的处罚是否对其英超主队利物浦不公”的质疑,瓦尔克的回答是:“受罚的不是利物浦,是球员本身。”(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