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秘书长:苏亚雷斯应接受治疗 禁赛令是种惩戒

2014年06月27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7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周五在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及对于苏亚雷斯遭到禁赛一事的看法时,称其应接受治疗,以防类似的事情未来还会发生。

  “他应该去接受治疗。”瓦尔克表示,“我不知道这是否已经在进行中了,但是他应该自己做些什么,因为这(咬人)绝对是错误的行为。”

  此外,瓦尔克还为国际足联下属的纪律委员会对苏亚雷斯做出的严厉禁赛令持肯定立场。“如果这是初犯,那是一次意外。但不止一次的话,就不仅仅是意外了。这是为什么这次的处罚必须是惩戒性的。”

  在国际足联昨日(26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宣布,因为在乌拉圭与意大利的比赛中犯下“牙咬对方后卫基耶利尼[微博]肩膀”的恶劣行径,苏亚雷斯被FIFA下属的纪律委员会处以禁赛9场,以及不能参加一切与足球相关活动4个月的严厉处罚。这同时意味着他的巴西世界杯之旅宣告结束。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