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啊!德美战裁判先抢镜了 撞翻球员还偷笑(图)

2014年06月27日0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琼斯被裁判撞倒琼斯被裁判撞倒

  新浪体育讯 俗话说“飞来横祸”,足球比赛中,激烈的拼抢难免造成一些冲撞。球员在拼抢中相撞倒地的情况,每场比赛都可以见到多次。但是,如果换成撞上裁判……美国队与德国队的这场比赛中,美国中场、效力于沙尔克04的杰梅因-琼斯就遭遇了这一“杯具”。

  比赛进行到第2分钟,美国队发起进攻,右路约翰逊起脚传中,中场琼斯瞬时插上准备抢点!不幸的是,主裁伊尔马托夫选位实在是“太好”,时间太快,亚洲金哨根本来不及闪转腾挪。准备抢点的球员和黑衣人就这样撞了个满怀……琼斯根本未曾料到这个美妙的“防守”,遭到“暗算”的沙尔克中场立刻倒地捂脸,看上去还相当痛苦。

  撞倒了球员,伊尔马托夫也乐了,亲手“阻止”了美国队这次进攻后,伊尔马托夫边撤退边露出微笑,并无奈示意比赛继续。有网友笑称:这个裁判应该将自己红牌罚下!

  相关:克林斯曼变身世界杯麦霸!美德国歌赛前轮番唱(图)

  相关:德国男模队变秃子队!大雨浇出真相 脱发惨不忍睹(图)

  相关:高大上!奥巴马专机里看美国生死战 零食饮料都有(图)

  相关:克洛泽大罗看1人都得抖!世界杯牛人神迹贝利难比

  (柏亚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