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德国本来能打美国3个 美国能晋级挺让我意外

2014年06月27日0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勒夫指挥战斗勒夫指挥战斗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G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德国队以1-0取胜美国以小组第一昂首晋级十六强,由于葡萄牙战胜加纳,失利的美国队得以以小组第二晋级。赛后,德国全队上下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主教练勒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组织得很好,完全控制了比赛,除了伤停补时之外,基本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尽管如此,勒夫对于德国队的表现并不感到完全满意:“比赛最后阶段有几个不必要的失误,让我有些生气。而且在最后一脚关键传球上还可以改进,不然的话我们今天还能再进两三个球。在比赛的最后30分钟里,我们没有继续尝试打进第二个球从而锁定胜局,让我感觉有些遗憾。后面只剩下淘汰赛的比赛,这一点我们和队员都很清楚。”

  在本场比赛中勒夫安排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首发出场,对于这两位球员的表现,勒夫说道:“施魏因斯泰格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得很好,而且重要的是这种轮换也能让赫迪拉得到休息的机会。波多尔斯基在比赛中很努力,但是始终没有进入角色,所以我在中场休息时就把他换下了。”

  穆勒的远射帮助德国取胜,对此,勒夫表示:“我们这个角球就开得不错,本来默特萨克的头球就应该进,对方门将的反应太快了。穆勒的进球很漂亮,他脚上的感觉很好。”

  尽管美国队在比赛中失利,但是他们依然以小组第二晋级十六强,勒夫也为克林斯曼感到由衷的高兴:“美国队的晋级让我有些意外,因为这个小组并不轻松,葡萄牙和加纳两队实力都不错。我认为美国晋级很大的功劳都要归于克林斯曼,我们为他感到很高兴,是他把美国带进了十六强世界杯,尽管我们在世界杯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联系,但是我们世界杯后有机会会再坐在一起。”

  为德国打入制胜球的穆勒在赛后说道:“我们在比赛中完全占据了优势,有几个不错的进球机会,美国队在比赛中退防很深,这给我们造成不少困难,尽管我们只是1-0赢了球,但是我并不在乎比分。我们每场比赛都要有一点提高,这场比赛和与加纳相比已经有了改进,我对球队表现很满意,我们还有更大的梦想。”对于他的进球,穆勒这样说道:“我也终于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偶尔我的脚上也能有灵光闪现。”

  后卫胡梅尔斯在赛后谈到:“我们掌控了比赛,并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这一点是我们在上一场与加纳队的比赛中所没有做到的。能够赢下比赛比比分更为重要,我们没有踢出平局,从而避免了谣言。7分在我看来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相关:克林斯曼变身世界杯麦霸!美德国歌赛前轮番唱(图)

  相关:德国男模队变秃子队!大雨浇出真相 脱发惨不忍睹(图)

  相关:高大上!奥巴马专机里看美国生死战 零食饮料都有(图)

  相关:克洛泽大罗看1人都得抖!世界杯牛人神迹贝利难比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