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主帅:本届世界杯最佳一战 四强对手让上帝决定

2014年07月06日02: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阿根廷在四分之一决赛中1比0力克比利时挺进四强,半决赛将对阵荷兰和哥斯达黎加之间的胜者。赛后,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接受了采访。他说:“在24年后重新回到世界杯四强,我非常高兴,我要感谢所有人,感谢我的家庭对我的支持。”[场场硬仗!现在可免费投注世界杯半决赛!]

  在被问到这场比赛是否是阿根廷队本届表现最好的一场时,萨维利亚的回答很肯定:“是的,这就是最好的一场,球队表现很好,攻守平衡。不过一些球员比如迪马利亚受了伤。现在我还不太清楚他的情况,之后看检查结果吧。四强更想对荷兰还是对哥斯达黎加?一切都让上帝决定吧。”

  进球功臣、本场发挥出色的伊瓜因此后也接受了采访。小烟枪对记者说:“我感觉非常高兴,但同时也很冷静。我们全队配得上这场胜利。现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我们进入了四强。但我们不能就此满足。”

  伊瓜因本场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打入了一粒进球,综合全场来看他无疑是最佳球员。伊瓜因表现得很冷静:“我知道进球迟早都会到来。我们已经很多年没进半决赛了,我很期待。我要感谢我的家庭。这么几场比赛还不够,我还没有满足,我要继续努力,争取进入决赛。”

  (迭戈)

  相关阅读:

      阿根廷遭重创!迪马利亚右腿肌肉撕裂告别世界杯

      24年了!阿根廷终再进四强 多少90后今天第一次见

      阿根廷全队更衣室集体裸拍 梅西与众男High爆(图)

      24年了!梅西振臂狂欢 阿根廷梦回球王时代(图)

      阿根廷你好意思吗?比德国得死 伪强队今年摘帽?

      阿根廷最逗比一幕!主帅居然晕了 惨遭全世界恶搞(图)

      揭秘阿根廷球迷神曲 这是气死巴西人不偿命的节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