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86冠军主帅期待荣耀重现 梅西名字在两人后面

2014年07月09日08:08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在1986年,比拉尔多以主帅身份率领阿根廷夺冠,他对马拉多纳的重用收到了理想的回报。如今,阿根廷已经打进了世界杯四强。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比拉尔多盛赞梅西,同时他认为阿根廷有能力夺冠。

  “我认为梅西永远表现出色,”比拉尔多表态,“所有球员都不可能一直赢下去,总归会有正常的状态起伏。在世界杯前,梅西看起来非常出色,他心情也很好,他知道人们对他有多么关注。我认为梅西在任何体系下都表现出色,他能适应三叉戟阵型,他也是个出众的组织者。梅西想踢什么什么位置,就该把他放在什么位置。和很多人一样,我也认为梅西是现在的世界最佳。”

  比拉尔多把梅西送上球王宝座:“有些球员,就是能让比赛不同。贝利[微博]、马拉多纳,然后就是梅西。他们能做出对手想不到的动作,任何国家都希望拥有梅西。我怎么看待梅西?他表现出色,令我很开心。梅西是属于世界的吗?是的,无论走到哪个国家,总会有很多人高呼梅西、梅西、梅西……即便是在巴西也是一样。我并不为这感到惊讶,因为我曾与马拉多纳一起共事,而且也距离贝利的时代很近。”

  阿根廷是否有希望夺冠?比拉尔多信心十足:“我们状态很好,夺冠就是我们的目标。过去几场比赛不容易踢,不过我们有出色的球员,例如伊瓜因、阿奎罗、梅西、帕拉西奥……他们都表现得非常棒。我认为阿根廷能够夺冠,我们踢得非常非常好。”

  谈到决赛,比拉尔多“诅咒”了巴西一把:“巴西人心中都有一座马拉卡纳,我不知道要是他们再次在这里输球的话,这些年轻人会做出什么事情。而且,如果是输给阿根廷的话……所以我希望巴西在打入决赛之前就被淘汰。要是决赛真是在巴西和阿根廷之间进行,那就不是一场比赛了,阿根廷会来很多人,指不定现场会出什么大乱子!”

  尽管获胜晋级四强,阿根廷付出的代价不小,边锋迪马利亚受伤,有消息称,他的伤势过重,提前告别世界杯,天使的伤退,令球王马拉多纳非常痛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马拉多纳表示,期待阿根廷能够在半决赛中击败荷兰,时隔24年再进世界杯决赛,“迪玛利亚的受伤让我非常难过,我希望阿根廷能够击败荷兰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