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我们跟86冠军队相似 骄傲在巴西进决赛

2014年07月13日06: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时隔24年,阿根廷再一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对手依旧是德国人。潘帕斯雄鹰终于有机会在宿敌巴西的土地上洗去意大利之夏的遗憾。“梦想成真”——这是决赛前一天,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的新闻发布会厅中最常听到的字眼。

  “我们动力十足,并全情投入。”赛前发布会上,阿根廷后卫巴桑塔肯定,“我们犹如受到了魔棒的指点,这是一生一度的荣耀,也是梦想成真的时刻。这个梦属于所有阿根廷人。”同时他也不忘提醒人们:“带着金杯回到阿根廷将是最美丽的一幕,但现在距离实现我们的最终梦想还有一小步。”[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谈到对手德国,巴桑塔强调:“我们了解并看到了德国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他们是一支非常平衡的球队。情绪上的稳定是他们的特征之一。我们在比赛中不能给他们任何空间。”

  尽管并未亲身经历90年决赛,但巴桑塔对当时那场令全阿根廷流泪的点球大战却记忆犹新:“那场决赛中发生的一切让人痛苦,不过我们希望明天将是一页积极的故事。我们要书写新的历史,给我们的人民带来巨大的欢乐。”

  与此同时,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则肯定,眼下这支阿根廷国家队与1986年世界杯夺冠的那支有些像:“现在的球队和那时相比确有一些相似性,我们希望届时的结果会是一样的。”他还表示,如果能够成为冠军,对于阿根廷这个国家及其足球都将带来积极的推动作用:“这对于所有的阿根廷俱乐部都将是一个很好的激励。”

  萨维利亚还强调球队需要在明天的比赛中“集中注意力,占住场上的位置,并且打得快速一些,决不能在一些危险区域玩火”。他指出,德国是一支身体、技术和个性都极为出色的球队,并能够忠实执行教练的战术。“我们需要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

  在萨维利亚看来,世界杯决赛将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重要一战:“代表自己的国家出战决赛可以说是我个人和职业生涯中最让人满意的时刻,何况这还发生在最具足球历史的国家。事实上我一直很憧憬巴西足球,能够在巴西打进决赛让我非常骄傲。”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里约热内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