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批评和自我批评:不知怎么一锤定音 少1天休息

2014年07月14日08: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也错失了机会梅西也错失了机会

  新浪体育讯 对德国的比赛,阿根廷至少错失了3次得分良机,球队也因此无法取得进球,梅西为此感到十分懊恼,赛后他批评了队友,也批评了自己,“我们前场的几位球员不知道怎么一锤定音。”

  赛后梅西为阿根廷未能取得进球而遗憾,他表示,阿根廷队是有进球机会的,但前锋球员这场比赛临门一脚的感觉太臭。“我们原本应该获得更多,但这场比赛阿根廷欠缺其它比赛中的运气。我们有进球的机会,但前场的球员不知道怎么样完成临门一脚。”

  “就输球的方式来说,是相当窝火的。我们距离点球大战是如此近,而且还有那么好的得分机会。”梅西对球队错失机会依然感到恼火,“伊瓜因有一次机会,帕拉西奥有一次机会,我也有一次,但我们未能决定比赛,未能将皮球射入球网。此时此刻,对我来说什么都是不重要的,不管是奖杯还是别的什么都好。我只想举起世界杯冠军奖杯并将之带回阿根廷。我们无法将奖杯带回阿根廷,不过我们依然可以高昂着头颅。就比赛来说,我们应该获得更多,今天我带着心痛的感觉离开,因为我们未能将奖杯带回阿根廷。”

  阿根廷队的半决赛要比德国队晚一天结束,也决定了他们在决赛前要少休息24小时。梅西说:“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中,多一天的休息有很大的不同。”“我们大家的体力都还行,但事实是半决赛我们打了加时,而对手早一天结束比赛,这对我们今天的比赛是有影响的。”(席尔瓦)

  相关:梅西获金球奖引巨大争议 他配吗?败者的安慰奖?

  刘建宏:梅西已过巅峰期 世界杯冠军梦机会不多了

  梅西又吐了!世界杯决赛狂呕吐 低头恶心不止(图)

  小马哥迪马利亚哭泣令人动容 这一次只有梅西没哭

  阿根廷遭绝杀时梅西一声叹 弯腰低头眼神迷茫(图)

  梅西仰天轻叹天负我也! 全世界谁能读懂他的心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