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西莫维奇怒斥裁判昏庸:太黑!2大误判送波黑回家

2014年06月23日0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2日凌晨进行的世界杯波黑和尼日利亚小组赛上,波黑0-1不敌尼日利亚提前告别世界杯,而代表中超的贵州人和[微博]大将米西莫维奇打满了整场比赛。赛后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裁判葬送了波黑队的世界杯之旅,其实我们能够战胜尼日利亚,波黑队本能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

  这场比赛米西莫维奇发挥得相当出色,中场的过人传控颇显威力。上半场第21分钟,米西莫维奇禁区前妙传穿透尼日利亚整条防线,哲科得球后射门中的,但是边裁却举旗示意越位,来自新西兰的主裁判奥莱利果断判罚进球无效。而通过慢镜显示,这个球是绝对的好球。对此,米西莫维奇气愤地说,“这个球可以说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如果这个球算进了,我们将掌握比赛的主动权,基本上就能战胜尼日利亚,但是裁判昏庸,吹出了我们的好球。”

  对于尼日利亚的唯一进球,米西也认为尼日利亚球员犯规在先,“进攻球员在禁区前把我们的队长埃米尔绊倒了,这明显是个犯规,但是主裁判熟视无睹,对于这种裁判,你简直没什么可说,裁判太黑,直接送我们回家了,太不甘心。”

  对于波黑的世界杯之旅,米西莫维奇认为值得总结的地方很多,“这毕竟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确准备上有欠缺的地方,巴西的天气很好,足球气氛也比较浓厚,本届世界杯总体非常精彩,除了裁判之外。”

  在结束小组第三轮比赛后,米西将直接从巴西返回中国,随贵州人和备战下半赛季的中超比赛。而在22日晚上的热身赛上,缺少米西的贵州人和0-3负于巴西米内罗竞技。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圣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