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主帅圣保利中“暗招” 宣称“不惧怕巴西”

2014年06月24日06:0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社圣保罗6月23日电 (记者 张子扬)23日下午输掉一场与荷兰争夺B组头名的比赛后,智利队主帅圣保利在新闻发布会上一脸无辜地称,“我们甚至没能找到解决防守反击的办法,我非常失望。”

  而在六天前,他们将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提前“送回家”后,圣保利曾幸福地说,“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最漂亮的胜利,但这将是我永生难忘的一场比赛,我们表现得多么出色,竟然战胜了像西班牙队这样一支能力超群的球队。”

  仅仅不到一周的时间,智利主帅的面部表情在发布会上呈现出180度的转弯。

  事实上在外界看来,这场荷兰与智利的头名争夺本来毫无痛痒,他们都是提前进军十六强的球队,他们都是击败西班牙的英雄。

  不过,为了避免在下一阶段遭遇A组头名,今天双方选择从一开场就展开对攻,而这种比赛方式却早被荷兰名帅范加尔“意料”到。

  “他们的踢法有难以置信的激情和高度的组织性,他们喜欢进攻。但同时将为我们提供一些机会,我们或许会从中获得好处。”赛前,范加尔分析道。

  结局不幸被范加尔言中了。智利队在今天的进攻中没能占到任何便宜,相反他们却在围攻对手时,被荷兰的两名替补小将接连入球,惨遭败局。

  “其实,我们有足够的武器去击败任何敌人,但却没有发挥出来。”圣保利遗憾地说。而两天前,他曾抱怨圣保罗球场的草皮状况非常糟糕。

  “我们接下来将遇到更为重要的一场战斗,不能再输了。”在谈及下一场可能遇到的对手——巴西,圣保利直言道。

  随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范加尔则一脸轻松,与一个小时前在场上的紧张眼神形成了鲜明对比。

  有记者告诉范加尔,刚才圣保利曾说自己的战术失败了,“你如何看待?”

  范加尔摇着头称,“我没兴趣去关心对手怎么说,我只相信胜利就是我们的唯一选择。”

  据他透露,他在赛前已经找到了一个可以获胜的关键点,“那就是要求队员做好自己”。

  范加尔还半开玩笑地称,“这场比赛如同一个布丁,我们不会轻易赠送给对手。”(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