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哥斯达黎加7球员被药检是正常程序

2014年06月23日06:4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针对外界广泛关注的哥斯达黎加队7名球员被要求接受兴奋剂检查一事,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22日在里约热内卢表示:这是常规程序,没什么可疑。

  哥斯达黎加队自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爆冷战胜意大利队后,该队有7名球员被要求接受兴奋剂检查,引起了外界是否涉嫌球员使用兴奋剂药物的广泛怀疑。对此,哥斯达黎加队虽配合国际足联的工作,但表示不满,要求给出解释。

  “事实上,哥斯达黎加队只有2名球员被要求接受赛后反兴奋剂检查,这是常规程序。另外5名球员,则是要完成他们的生物护照检查。”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费舍尔说。

  据她介绍,90%的世界杯参赛球员在赛前都已经接受药检并获得生物护照,其他球员则在赛事期间陆续完成药检并获取生物护照,“这是标准程序,没什么可疑的。”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哥斯达黎加队与意大利、英格兰[微博]乌拉圭队分在同一组,在赛前被外界公认为是这个“死亡之组”的鱼腩球队。可哥斯达黎加队在小组赛首轮爆冷3:1大败乌拉圭队,次轮再爆冷1:0战胜意大利队,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的最大“黑马”。(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