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曝德国首发:穆勒代替克洛泽打中路 厄齐尔替补

2014年06月16日20:5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柏林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商婧)距离德国与葡萄牙队的小组赛首场对决还有不到4个小时,德国《体育图片报》曝光了德国队首发11人名单,主教练勒夫将排出4141阵型,穆勒代替克洛泽出现在中路,厄齐尔则会坐在替补席上。

  《体育图片报》根据德国队当天进行的最后一次适应场地训练情况给出这份名单。已宣布百分百伤愈的主力门将诺伊尔将坐镇门前;博阿滕、默德萨克、胡梅尔斯、赫韦德斯将组成德国战车的后防线。

  队长拉姆将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他前面是赫迪拉和克罗斯。中前场,波多尔斯基将担任左前卫,许尔勒则负责右路。穆勒代替老将克洛泽出现在中路,此前状态不甚稳定的厄齐尔将坐在替补席上。

  此外,被“禁足”的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当天在“推特”上提醒德国队,“葡萄牙队是块难啃的骨头,德国队将迎来真正挑战”。

  北京时间17日0时(当地时间16日),德国队将在萨尔瓦多迎来本届世界杯第一个对手、拥有超级球星C罗的葡萄牙队。同组对手还有前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率领的美国队和非洲劲旅加纳队。德意志战车到底成色几何,今晚将接受检验。(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