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乳神惊现看台!又见胸夹手机 双巨球撕扯(图)

2014年07月14日03: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德国乳神惊现看台德国乳神惊现看台
新一代“乳神”要火了新一代“乳神”要火了

  新浪体育讯 德国对阵阿根廷的决赛激战正酣,场上的22名球员在场上进行着扣人心弦的博弈,而场边的球迷们,也在为他们的球队疯狂的助威呐喊,有的振臂激情四溢,有的高呼声嘶力竭,当然,也有的女球迷正发挥着她们得天独厚的优势:用她们的身体,为球队波涛滚滚的送出支持。[买彩送礼根本停不下来!马上抢300万红包][充值20送10元]

  就在本场马拉卡纳的球场看台上,一位金发的德国女球迷成为了一道独特而又靓丽的风景线,足足E罩杯的“人间胸器”被一件印有德国国旗的黑红金的内衣兜住,晃荡着犹如熟透了的水蜜桃在树枝上摇曳,球到High处,这位德国女球迷干脆撕扯开了自己的外套,露出她饱满而又浑圆的双巨球……

  然而或许此举还不够尽兴,又或者说是受到了球场内的双方精彩表现的感染,这位德国美女干脆模仿起了当年在美洲杯上一炮而红的“乳神”里克尔梅,以及她的招牌动作:胸夹手机!

  只见一只大屏手机被放进了深深的乳沟中,吸取着灵气,任凭双峰不断的晃动,它仍死死的嵌在其中……

  (陈驰[微博])

  欧洲之王!四星德国!连灭巴西阿根廷 破84年魔咒

  世界杯又送1传奇!12年留下多少背影 再见你的空翻

  24年轮回!冠军天注定? 德国复刻巴西意大利轨迹

  伊涅斯塔神迹再临!德国称霸世界新王脚踢梅西登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