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迷欢庆:哭吧哭吧!阿根廷 你们有教皇就行了

2014年07月14日08: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德国队赢得世界杯冠军后,除了德国人要狂欢之外,东道主巴西球迷也是无比兴奋,他们要狂欢的是阿根廷队终于输了,庆贺这个南美邻邦最终没能在自己的土地上赢得世界杯冠军。巴西球迷赛后兴高采烈地欢庆阿根廷惨败。

  据法新社报道,在马拉卡纳球场旁边的一个酒吧里,当格策为德国队打入绝杀进球后,巴西球迷无不欢呼“哭吧!哭吧!阿根廷”他们大声地颂唱歌曲“不要为我哭泣,阿根廷!”

  “谢天谢地,德国队终于赢了!”在里约球迷社区的海滩上,45岁的巴西球迷卡欧-费拉斯说,“如果阿根廷夺冠,他们会笑话我们几年。”卡欧-费拉斯穿着德国队球衣,在海滩的大屏幕上观看了德国队与阿根廷的决赛。

  尽管德国队在半决赛上以7-1羞辱了自己,但巴西球迷希望夺冠的是德国队,而不是阿根廷。他们对阿根廷的恨远远大于德国队对自己的羞辱。这些可以从巴西球迷的穿着打扮上可以看出,他们大多穿着德国球衣,脸颊上画着德国国旗。

  “我们绝不想阿根廷在巴西的土地上赢得世界杯冠军,绝对不想。”51岁的巴西人凯西-奥孔赛桑说,“德国人尊重我们,尽管他们在半决赛上痛击了我们。”

  一位名叫芭芭拉-迪亚斯的巴西女球迷戏谑地说,阿根廷人应该知足了吧,因为他们有一位教皇弗朗西斯。“他们有最好的教皇,一位极好的教皇,那已经足够了。”芭芭拉-迪亚斯说,她和丈夫蒂亚戈一起看了这场决赛。

  而德国人朱利安-道依茨则非常高兴巴西人的祝贺,“巴西人支持我们,真是太棒了!”他说,“但是我真的很想说声对不起,在半决赛中我们大比分打败了他们。”

  来自阿根廷的球迷萨巴斯迪安非常失望,他们的邻国人民选择支持德国队。“我想巴西人痛恨阿根廷的原因,是他们打不进决赛跟我们决斗。”萨巴斯迪安说。

  阿根廷球迷也不是软柿子,他们对巴西人也早有敌意。在巴西队被淘汰的那场比赛中,阿根廷球迷就嘘声在现场看比赛的巴西球王贝利,他们认为马拉多纳才是世界上真正的球王,而贝利什么都不是。

  当巴西队被德国队击败无缘决赛后,阿根廷人就竖起了7个手指,并且呛声“他们吃了7个球”巴西人回击说他们的五个世界杯冠军无人能及。

  在随后的第三名之战中,巴西队再被荷兰3-0击败,两场比赛巴西队被灌10个进球。在深夜的里约街道上,一群阿根廷球迷大声地从1数到10个数字。

  但是现在,到了阿根廷球迷落泪的时候。“比赛非常精彩,但是我很悲伤。”一位55岁的阿根廷球迷说,“巴西人一定是希望德国赢,想看到我们输掉比赛。”

  但也有一些巴西人支持他们的南美兄弟,“我爱阿根廷!”一位叫卡瓦略的巴西人说,他在比赛期间就穿着阿根廷蓝白球衣,在里约海滩和阿根廷球迷们一起看了冠军争夺战。(gogo)

  相关:梅西获金球奖引巨大争议 他配吗?败者的安慰奖?

  刘建宏:梅西已过巅峰期 世界杯冠军梦机会不多了

  梅西又吐了!世界杯决赛狂呕吐 低头恶心不止(图)

  小马哥迪马利亚哭泣令人动容 这一次只有梅西没哭

  阿根廷遭绝杀时梅西一声叹 弯腰低头眼神迷茫(图)

  梅西仰天轻叹天负我也! 全世界谁能读懂他的心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