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拳?血泪!德国硬汉脸被抓挠 鲜血直飙(图慎入)

2014年07月14日05: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猪鲜血直飙小猪鲜血直飙

  新浪体育讯 从90分钟一直踢倒到加时赛,德国和阿根廷的这场博弈仍在斗智斗勇,然而当本场比赛进行到了加时赛的下半场时,场面上火爆而又血腥的一幕出现了。

  那是当比赛进行到了第110分钟时,德国中场硬汉施魏因施泰格在中场附近与阿根廷队的阿圭罗争抢头球,在双方起身跳跃争顶的那一刹那,身材明显矮一截的阿圭罗最终败给了硬朗的德国人,然而此时已然腾起在空中的阿圭罗,扬起的左手也无意间抓到了小猪的脸部,就如同“猴拳”中的抓挠一般,阿圭罗犀利的手指刮破了硬汉施魏因斯泰格的脸部。

  于是,鲜血从施魏因斯泰格右眼下方的部位奔涌而出,就如同血泪一般,顺着小猪的颧骨流淌而下,这一位铁骨铮铮的硬汉,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只是默默的跑向场边治疗。

  欧洲之王!四星德国!连灭巴西阿根廷 破84年魔咒

  世界杯又送1传奇!12年留下多少背影 再见你的空翻

  24年轮回!冠军天注定? 德国复刻巴西意大利轨迹

  伊涅斯塔神迹再临!德国称霸世界新王脚踢梅西登基

  (陈驰[微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