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后防中坚豪言虽败犹荣:足以让祖国骄傲自豪

2014年06月22日02:4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6月22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坚守了90分钟的伊朗队在补时阶段失球,以0-1惜败阿根廷。伊朗球员侯赛尼认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仍然可以让祖国骄傲和自豪。

  伊朗队后防核心侯赛尼认为,伊朗队今天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仍然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是的,今天的比赛很精彩,我们表现非常好,”他说,“伊朗队整场注意力都很集中,踢的不错。”

  伊朗队前锋曾经突入阿根廷队禁区被放倒,不过主裁判拒绝吹罚点球。侯赛尼直言,伊朗有点球的机会,但裁判没有判,“这就是足球,有输有赢,最后结果是我们输了”。

  但侯赛尼仍然认为,伊朗队的表现可以让伊朗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是的,我们踢的不错,应该感到自豪。”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