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考人生的巴神球迷不习惯: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2014年06月16日06:53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很多人还对巴洛特利两年前的“思考人生”念念不忘,但出现在本届巴西世界杯上的巴洛特利却给大家带来全新的看点。北京时间昨晨意大利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巴洛特利在未婚妻的加油助威声中,漂亮攻进自己的首粒世界杯进球,成为本场比赛的全场最佳球员。进球后,巴洛特利用最直接的方式让马瑙斯亚马逊竞技场上空弥漫着爱情分子。

  两人去年才开始交往

  巴洛特利在打进关键的1球之后,冲着看台做出了一个飞吻的动作。不过这个飞吻只属于一个人,巴洛特利的未婚妻范妮。昨日,身穿意大利球衣的范妮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在看台上,她大声呐喊欢呼为巴洛特利和意大利队加油助威。看到巴洛特利抛出的飞吻,范妮也幸福地做出飞吻动作,回应着巴洛特利。

  23岁的范妮,现在是比利时的超级模特,她出生在比利时,她的父亲是意大利人,母亲来自非洲,有刚果、卢旺达和埃及血统。范妮和巴神去年才开始交往,其间曾闹过一次矛盾并分手,但后来两人又走到了一起,而且很快发展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尽管巴洛特利此前与前女友菲科育有一女,年初经过DNA检测后,巴神承认自己是女孩生父。

  在本届巴西世界杯开赛前,巴洛特利做出了其人生中一个重要决定,向他的女友、23岁比利时超模范妮求婚。“她说了YES!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YES!”巴洛特利随后通过社交网站透露了求婚成功的喜讯。”同时,他还晒出了两人沙滩的亲密合影以及范妮手指上的钻戒。

  网友:不思考人生好不习惯

  女友升级为未婚妻,给“巴神”带来了更多的爱情力量。赛后,巴洛特利无疑是媒体追逐的焦点。在接受采访时,巴洛特利声称必须要让世界杯其他31强都害怕意大利,而他也把这个进球献给了他的未婚妻。“我要把我的进球献给我未来的妻子,我的家人和朋友就在看台上。我们将会一步一步走得更远,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最重要的是我们取胜了!”范妮也与现场媒体分享了她与巴神的爱情,她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透露:“是的,我们有结婚这个打算。”

  作为昨日球场上最幸福的女人,范妮也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很多球迷给予了这对恋人衷心的祝福,也有一些网友或许是怀念巴神昔日的萌感,在网上留言时仍不忘调侃。“这就是爱情的力量!”网友“小乖的岩岩”真情感叹道。网友刘欢欢则表示:“巴神不思考人生好不习惯啊!”

  成都商报记者 周玥廷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