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主帅宣布卸任 透南非只是下一站选择之一

2014年07月01日23:4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1日体育专电 在球队于巴西世界杯十六强对阵中被法国队淘汰之后,尼日利亚队主教练科施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将不再执教“超级雄鹰”。

  “朋友们,这(执教尼日利亚队)是一段美好的经历,我享受这一路上的每时每刻。能够执教超级雄鹰是一种荣耀,不过现在是时候交出帅位了。”科施在他的推特上宣布了自己即将卸任的消息。而在赛后发布会上他也已经表示:“对我来说,现在是时候陪伴我的家人,面对新的挑战了。”

  今年52岁的科施在尼日利亚足坛可谓功勋卓著,他在1994年世界杯时担任尼日利亚国家队队长,并在2011年出任主教练。在2013年,他带领球队在南非摘得非洲杯桂冠,夺冠后他曾递交过辞呈,不过被尼日利亚足协挽留。

  有报道称,科施接下来将很有可能执教南非国家队。不过科施并未给出肯定答复。

  “我不能确认这一消息,目前有许多国家表示出了兴趣,南非只是其中一个,”科施回答说。(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