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足协为惨败道歉 新帅合约定2018世界杯夺冠奖金

2014年07月11日11: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原博实道歉原博实道歉

  新浪体育讯 7月10日上午,韩国国家队主教练洪明甫和副主席许丁茂在首尔宣布辞职,韩国足球协会工作人员在主席郑梦奎的带领下集体鞠躬就韩国国家队的世界杯惨败道歉的同时,日本方面的足协关系者也对外表达了歉意。

  7月10日,在日本东京都内进行的J联赛俱乐部强化担当者会议上,日本足球协会的强化委员会委员长、专务理事原博实对巴西世界杯的惨败道歉并表达了希望各俱乐部继续支持国家队的意思,原博实说:“世界杯以不好的结果结束,实在对不起,世界杯不是国家队队员的世界杯,大家必须团结起来一起战斗。”

  在谈到自己于巴西和前墨西哥主教练阿吉雷的会谈和签约问题时,原博实说:“现在还没定,定了会什么都对外公布的。”

  不过《产经体育》在采访日本足球协会主席大仁邦弥的时候,大仁明确地表示,“已经基本决定了。”也就是说,在世界杯结束后,日本足球协会将会和阿吉雷正式签约。

  日本方面已经安排了9月5日在札幌和9月9日在横滨的两场国际A级比赛,届时阿吉雷将会首次带队亮相。

  对于阿吉雷的薪水和教练组组成,外界又得到了更多的信息。目前可知的是,阿吉雷对于自己的薪水150万欧元(2亿1000万日元《产经体育》,另一家报纸《日刊体育》认为是180万欧元)没有反对,但是作为教练组,他希望带上其他2-3人辅助自己,这些人的薪水还在调整中。

  日本原本希望首次签约2年,随后根据表现再续约,而阿吉雷要求一次签约4年,如果带队进入世界杯,还要指挥世界杯的话,日本足球协会必须再和阿吉雷签约2年才行。这些分歧,日本媒体认为都已经不再是问题。

  此外,提示的合同中还包括薪水之外的奖金,其中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出线,阿吉雷会额外获得50万欧元的奖金;世界杯小组出线进入16强,会得到20万欧元,这些都是历史最高额度。此外如果阿吉雷能带领日本队最终夺取世界杯的话,将会获得100万欧元的奖金。

  对于上任后最近的一个赛事亚洲杯,合同中也有所规定,如果日本队明年1月在澳大利亚蝉联亚洲冠军的话,阿吉雷能够在薪水之外再拿到20万欧元的奖金。(周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