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恩华徐阳:韩国拼了全力没优势 个人能力差距大

2014年06月27日0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4时,世界杯小组赛H组末轮同时展开争夺,韩国0-1不敌比利时惨遭淘汰。央视足球评论员刘嘉远和前国脚张恩华、徐阳对此战做了点评,徐阳直言韩国队把自己的力量全部拼出来了,但个人能力差距太大。刘嘉远则为亚洲足球整体的竞争力很恐怖的被世界足球拉开差距而担忧。

  上半场两队战成0-0,德福尔因踩踏金信煜被红牌罚下。张恩华点评道:“韩国队打的太心急,他下半场需要控制节奏,应该打打两边,既然有高中锋在的话,应该将球打到两肋,完成传中以及门前包抄、外围二点的控制,这才有机会。现在到不着急换人,主要是两个边后卫要压上来。” 徐阳则表示:“金信煜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韩国队缺少节奏的变化,火候把握的不好。”张恩华和徐阳都直言德福尔的红牌不冤枉。

  多打一人的韩国队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反倒被维尔通亨打入制胜一球。徐阳点评道,“韩国拼的相当不错了,把自己的力量全部拼出来了,但在场上到底谁是十一个人啊?个人能力还是有差距,日本、韩国、伊朗甚至澳大利亚,身体上能力上跟欧美差距很大。”刘嘉远也感到深深忧虑,“亚洲足球跟世界足球整体性差距又拉大了,亚洲足球整体的竞争力很恐怖的被拉开差距,这种差距是让人担心的。”张恩华直言,“个体不行,整体自然不行。”刘嘉远还谈到,“说的夸张一点,比利时目标该是争冠。”对于1/8决赛对阵形势,三位评论员调侃称上半区的上半程像美洲杯,下半程像欧洲杯,下半区才像世界杯。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