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民讽韩国世界杯最弱 韩网民反击:日本配吗

2014年06月27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韩国国家队在27号凌晨6点(北京时间)和比利时队展开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1比0的比分败给了比利时。上半场结束前比利时队的史蒂文德福尔选手被罚下场之后比利时教练把大部分主力选手换成替补选手进行比赛,即使这样的优势下还是输给了比利时。

  韩国专业体育媒体《STN SPORTS》以《日本称:韩国是世界杯最弱的国家队》题目报道: 日本的很多社交网站引异口同声的吐槽韩国最后一场小组赛,日本最大的社交网站“2ch”的某网民以《世界杯最弱的国家队时谁呢?》这个帖子瞬间引起几百名日本网民吐槽:最弱的肯定是韩国。

  “如果俄罗斯队的守门员没有失误的话韩国肯定是3连败。”

  “败给比利时的10个替补的国家显然是世界杯最弱的国家队。”

  “日本踢的确实烂但是还是烂不过韩国。”

  但在这个帖子被《STN SPORTS》报道后,激励了韩国网民的强烈反弹,立马不少韩国网民反驳道:

  “XX你们也被哥伦比亚的替补吊打,有什么资格嘲讽?!”

  “日本队被希腊的10名选手踢平,而今年4月份的热身赛韩国2比0击败希腊,你们懂点历史再来说三道四。”

  “有必要转载《2ch》那种脑残网站的内容?作为记者真丢人。”

  “韩日战的历史成绩是40胜22平13败,你们能赢别开玩笑了,只要踢就基本输球的猴子有有什么资格说三道四。”

  不管怎么说,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球队表现都不尽人意,韩国、日本、伊朗3支亚洲队以1平2败的的成绩以及澳大利亚3战全败的成绩提前结束了亚洲球队在世界杯的航行。亚洲足球在本届世界杯的战绩是3平9败,沦为唯一没有小组出现的大陆,也有人猜测这样的结果会不会导致下届世界杯减少亚洲的出战名额(4.5名)

  (尹淳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