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死梅西并非不可能任务 荷兰铁卫:我会好关照他的

2014年07月09日08:16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在接下来的这场半决赛中,荷兰队的头号难题莫过于如何限制对方阵中的梅西。毕竟在之前的比赛中,球队还从来没有面对个人能力如此之强的超级明星。不过在后卫因迪看来,限制梅西发挥绝非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阿根廷队的确很强大,但我观看了他们与比利时队之间的比赛,发现后者同样获得了不少机会。可见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弱点,比如在面对梅西时,我们需要做到不让他获得控球权。”

  在此前的比赛中,梅西已经取得4个进球,并且在关键战役中还有助攻队友的不俗发挥。而因迪表示,要想抗衡梅西的冲击,首先需要全队在防守过程中保持合适的站位:“在本届世界杯上,我们一直非常注重防守的站位,这是一些与以往有所不同的工作,却为球队带来了防守质量的提升。”

  谈起接下来有可能会与梅西进行正面对话的情况时,出生于1992年的因迪丝毫不感到畏惧,反而认为这是提高自身能力的好机会:“在世界杯这种重要的比赛中,我们其实能够获得很多学习的机会。尤其当在防线上面对那些最优秀的球员时,其实你自己的能力也会在不知不觉中获得提高。”正如他所说的那样,在代表荷兰队征战本届世界杯期间,因迪所取得的进步已经引起了无数球探的关注。倘若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继续有出色发挥,这位费耶诺德后卫或许会获得来自豪门的邀请。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