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门将调皮!微笑着手指戳梅西 两人萌萌哒

尼日利亚门将恩耶亚马“调戏”梅西尼日利亚门将恩耶亚马“调戏”梅西

  说起本届世界杯尼日利亚队的球星,除了米克尔这样的大牌,门将恩耶亚马也是球迷熟悉的对象。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恩耶亚马在对方快要攻进禁区时依然靠在门柱上“思考人生”,被称为“淡定哥”。昨天,尼日利亚队虽然以2比3不敌阿根廷队,但“非洲雄鹰”仍然与“潘帕斯雄鹰”携手从小组出线,对阵双方可以说是皆大欢喜。比赛中“淡定哥”恩耶亚马发挥出色,贡献了多达10次扑救,是迄今为止在本届世界杯上单场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同时还变身“微笑哥”调戏了一把梅西。

  第60分钟,恩耶亚马在一次扑救后展现出了灿烂的微笑,还用左手食指戳着梅西的右脸,而“梅球王”也用既无奈又可爱的微笑作为回应,用网络流行语讲,两人都“萌萌哒”。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