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大佬力挺美国办2026世界杯:足球比NBA收视率都高!

2014年07月03日11: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美国队尽管在本届世界杯赛上早早出局,但球队的表现还是赢得了世人的尊重,而美国国内也随之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足球热”。对于这一点,国际足联看在眼里,乐在心里,他们希望对足球重新燃起兴趣的美国能再次主办世界杯。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昨天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对美国足球近几年的发展大加赞赏,“我们看到美国正在经历的足球热潮,绝对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关注足球的人数前所未有,比NBA还多。这个国家有着世界上最高水准的青少年足球,有2000万青少年在踢球。”

  瓦尔克同时暗示,希望美国能在2026年再次举办一次世界杯,“我想,在2022年之后,他们(美国)应该会有兴趣来主办2026年世界杯。”

  此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多次对美国示好,他表示,美国人在本届世界杯期间展现出的热情让他发现,“世界杯在美国,已经真正渗透人们的皮肤,进入大家的心里。”他也曾在不同场合表示过,希望美国能在错过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后,举办2026年世界杯。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