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体:葡萄牙不争气淘汰活该 C罗或许不该踢世界杯

2014年06月27日0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葡萄牙媒体指责球队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葡萄牙媒体指责球队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C罗可以度假去了”,在葡萄牙被淘汰出局后,西班牙最大的体育日报《马卡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如果说前两场比赛后这家马德里的报纸还在为C罗和葡萄牙国家队遗憾的话,那在葡萄牙最终无缘淘汰赛后,《马卡报》态度就带点调侃性了。

  《马卡报》表示,和西班牙一样,葡萄牙也没有进入巴西世界杯的16强。葡萄牙队由皇马巨星引领,他也为球队打入了制胜进球,但还是改变不了被淘汰的结局,现在皇马巨星可以度假去了。C罗去得迟,离开得早。葡萄牙巨星受伤病困扰,勉强率领葡萄牙战胜加纳,但胜利没有用,事实上加纳倒一度更接近16强。加纳后防脆弱,给葡萄牙送上两球,但对葡萄牙来说也没有用,事实上本届世界杯,葡萄牙一直都缺少C罗这位最好球员的帮助。

  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也讽刺说,葡萄牙也可以收拾行李离开世界杯了。C罗和他的葡萄牙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但于事无补,皇马球星只能提前告别世界杯。C罗打入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第一球,这也是他的唯一一球,葡萄牙获胜,但毫无用处,他们和加纳一起被淘汰出局。葡萄牙只有大胜对手才有机会,但本托的球队似乎根本就无意寻找大胜。葡萄牙队没有思路,在场上只会用大脚为C罗送球。但C罗并不在最佳状态,他只有几次摆脱对方防守。C罗带着世界上最好球员的标签来到世界杯,但几乎一无所获地离开。葡萄牙小组赛就被淘汰,C罗也只打入一个进球,不过,3场比赛他倒是换了三种发型。

  葡萄牙《纪录报》打出了“获胜无光彩,葡萄牙告别巴西”的标题,并配以C罗掩面羞愧的画面。该报表示,最后一轮比赛对加纳的胜利,只是让葡萄牙避免小组垫底的尴尬而已。葡萄牙的世界杯之路走到了尽头,胜利对葡萄牙来说意义不大。虽然最后一轮需要大胜才有机会,但在取得1比0的领先后,葡萄牙也没有竭尽全力追求一场大胜,葡萄牙球员好像对大胜并不感兴趣,德国战胜了美国,但葡萄牙自己并不争气,被淘汰也属于活该。

  葡萄牙《球报》表示,葡萄牙战胜了加纳,但还是被淘汰出局。葡萄牙如愿获胜,但2比1的比分不足以让球队在净胜球方面超过美国。无论如何,葡萄牙踢出了自己在本届世界杯上最好的一场比赛,C罗或许根本不应该踢这届世界杯,因为他暴露了自己也是凡人这一面。不过他从来不会推脱责任,在最困难的时刻,他咬牙坚持,拼到了最后。葡萄牙未能晋级,但C罗可以做到问心无愧。

  相关:C罗其实真拼了!唱国歌目光坚毅 带伤咬碎牙根

  C罗恋恋不舍 走下球场又回眸看草皮 世界杯舍不得(图)

  C罗告别世界杯!梅西我先走了 你和内马尔继续玩

  (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